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
2019年国际中国文化研究院参加运动会新闻稿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19-04-30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2019年4月26日,北京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“外研社”杯运动会在北外操场隆重举行。

国际中国文化研究院全体师生统一着装,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参加了运动开幕仪式及各项活动。

国际中国文化研究院成立至今,已有二十二年,我院以沟通中外文化为己任,肩负着“将中国介绍给世界”的历史使命,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凭着不畏艰险的勇气和开拓创新的精神,继往开来,在汉学领域开拓出了自己的一方天地。

我们也会在未来的道路上,不忘初心,奋勇前行!

在运动场上,研究院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、奋力拼搏,赛出风格和水平,分别参加了教工集体太极拳表演、扔掷沙球等运动项目。

而作为研究院著名的运动达人,叶向阳老师秉持着一贯的拼搏精神,分别参加了教工组1500米、400米的田径竞赛项目,并获亚军,成绩夺目!

本次运动会气氛昂扬,我院师生积极参与、热情高涨。

我们相信,在身体得到锻炼之后,我们也将以更加积极和激情的态度投身于学术研究的漫漫长路之中。

供稿人:徐威仪